患精神疾病加喝酒 華裔壯漢抓狂「舉神龕」打死流浪漢

▲▼吉隆坡男拿神龕打死流浪漢。(圖/翻攝自orientaldaily)

▲吉隆坡男拿神龕打死流浪漢,案發現場有許多人圍觀。(圖/翻攝自orientaldai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在31日凌晨發生一起誤殺人事件,一名華裔男子患有精神疾病,當晚疑似喝了酒,跟路邊一名流浪漢起衝突,結果造成對方頭部受到重傷,最後傷重不治,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兩人起衝突的原因。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吉隆坡東北部文良港,42歲的華裔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在犯案之前似乎有喝酒,經過一家佛具店前面,跟長期睡在這裡的一名流浪漢起了衝突,結果他就拿起旁邊的神龕狂打,對方不敵該男的攻擊倒地,他還把流浪漢拖到路邊丟著。

幸好路過的民眾看到這個暴力事件後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被打的流浪漢因為頭部受到重擊,救護人員現場治療後,仍不治死亡,目前已經送往驗屍解剖,等待進一步結果出爐確認死因,當場也立刻將肇事打人的男子制伏,目前還在調查該男與死這為何起了糾紛。

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被用來當凶器的神龕體積不小,但該男體型壯碩,才能直接舉起來當成武器,打死無辜的人,事發現場因為打架而血跡斑斑,佛具店外的天公神龕也都被推倒,相當混亂亂。

文良港為在吉隆坡東北部市郊,也是一座華人新村,離吉隆坡市區大約7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