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夾壓麵機內!淡定哥叼菸「聽我的直接鋸」 拔出後先找手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一名在麵館上單的男子工作不慎,將手捲入壓麵機內,但他沒有大吼大叫,反而但定地抽起菸看著消防隊員進行搶救,還出聲說「聽我的,直接鋸」,讓網友全都看傻。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男子的左手夾入壓麵機的兩個滾桶之中,身旁4個消防員忙進忙出,分別以大管鉗等物品想把機械撬開,卻都沒有下文。

▲▼手夾壓麵機內!淡定哥叼菸「聽我的直接鋸」 拔出後掀找手機。(圖/翻攝梨視頻)

▲▼男子手被夾住卻淡定抽菸。(圖/翻攝梨視頻)

▲▼手夾壓麵機內!淡定哥叼菸「聽我的直接鋸」 拔出後掀找手機。(圖/翻攝梨視頻)

隨著搶救時間過去,本來淡定抽著菸的男子臉色也開始發白,原來他不是不痛,而是強忍著疼痛,接著他也大喊「聽我的,直接鉅,只要給我手取出來就行,主要是我實在堅持不住了」。事後,男子的手順利脫困,不是擔心自己的傷勢,反而先找起手機,送醫急救後也確診骨折。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我手機,我手機XD」、「都什麼時候了還管手機?」、「手出來了就關心手機了」、「比那些嗷啊亂叫的強多了」、「我還以為要鋸手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