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討論度超高,26日晚間他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5萬支持群眾湧入爆棚。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擁有高人氣,但面對韓國瑜卻是自嘆不如,笑稱晚上回家看電視,「49台到56台都是他」。媒體追問,是否擔心自己「失寵」?柯文哲回答,「不是失寵啦,網路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雲端最前線》29日邀請立法委員許智傑、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柯文哲與韓國瑜的外溢效應。

年底選舉將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超夯,連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自嘆不如,媒體提問,目前柯P和韓國瑜已經在網路搜尋並駕第一,他28日受訪時表示,「他網路聲量比我高我很清楚,你晚上回去49台到56台都在講高雄啦!」,韓國瑜高人氣可見一班,不過柯文哲認為台灣目前影響選票的因素候選人還是超過50%的影響,政黨反而占比愈來愈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而面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號稱有5萬人到場。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貼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造勢晚會空拍圖,並提出4點分析,第一,陳其邁的場概估3萬人?媒體概估韓國瑜的場有3萬、4萬或5萬;第二,場地面積,陳場約1.8萬平方米,韓場約9950平方米約陳場的一半,「到底誰實在?誰澎風?」

許智傑說,第三是辦理場所,陳場在大空地、停車方便,韓場在小空地,停車不便又在市區中間,造成交通阻塞,讓人覺得大爆滿,媒體再大做文章,但附近民眾卻有苦難言,「到底那個選擇有替人民和交通著想」?第四是其他方面,「一樣一樣我們逐項理性思考做比較,但以鳳山場為例,我會選擇替人民和交通著想的實實在在的陳其邁。」

▼鳳山5萬人挺韓國瑜 綠委許智傑精算貼對比照:場地約陳其邁場一半,誰澎風?(圖/翻攝許智傑臉書)

鳳山5萬人挺韓國瑜 綠委許智傑精算貼對比照:場地約陳其邁場一半,誰澎風?(圖/翻攝許智傑臉書)

而有民進黨內部人士直言,所謂的深綠大老轉支持韓國瑜的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與原高縣黑派議員陳振福,都久未在地方活動,羅兆洪還選過高雄龍山里里長落選,一個連里長都選不上的人,能有什麼影響力?,並表示包括28日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也是韓國瑜想透過操作,讓選民有陳其邁倒台的假象,但韓國瑜反擊表示,他感覺台灣的年青人這次真正的覺醒了,廣大的高雄市民也覺醒了,他們的要求非常簡單,即高雄再也不要過苦日子了。《雲端最前線》29日邀請立法委員許智傑、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柯文哲與韓國瑜的外溢效應。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