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夾腿坐!女雙腳放沙發…男單手安撫 網洗版怒:跑出來了啦!

▲▼男女診所開腿坐,網友傻眼洗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女診所開腿坐,網友傻眼洗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6日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自己在診所看到這個畫面,一對男女跟大家一樣在診間等候,但是女子卻把腳整個跨在沙發上,恥度相當高,引起網友驚呼「不怕別人看嗎,可能需要散熱」。

網友發文寫道,「整間診所滿滿的人只剩那個位子,我該去坐嗎?會不會打擾那2個人?」只見一對男女坐在沙發上候診,男子手放在女的腳上,一手拿手機,女子則將鞋子脫掉,腳踩在沙發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間診所沒人敢坐那個位子」女網友看到他們旁邊有一個空位想過去坐,但一看到這幅景象,又覺得很怪,很猶豫該不該過去。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坐這個姿勢讓人傻眼」、「準備要生了嗎」、「來人啊,給我橡皮筋」、「大家都想彈是怎樣」、「這是準備內診了嗎?」、「求正面」、「這個好誇張」、「有夠難看」、「這女生坐姿這樣....很不怕別人看嗎」、「小姐妳的oo跑出來見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