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小兒科醫師墜樓亡 10樓臥房窗戶打開疑壓力大輕生

▲▼醫師住處窗戶打開,疑似翻過陽台後墜樓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醫師住處窗戶打開,疑似翻過陽台後墜樓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巷內一棟社區大樓,22日上午11時許,中庭突然傳出巨響,保全前往查看時,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大樓中庭,警消獲報趕抵急救,發現32歲的李姓男子外科OHCA,身體多處骨折、頭部凹陷,送往林口長庚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李姓死者為林口知名小兒科診所的醫師,同事表示他近日壓力大,懷疑是尋短輕生;且死者10樓住處的臥室窗戶打開,初步研判應是從臥室墜落,目前已經聯絡家屬從宜蘭北上指認,家屬希望到場後再與警方一同進入協同採證,以釐清李姓醫師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醫師住處窗戶打開,疑似翻過陽台後墜樓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