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診處大翹腳!民眾躺爽爽「腳底板貼鏡子」 她噁喊:當自家客廳耶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直接赤腳貼到鏡子上,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公共場合看到這個場景,真的讓人很傻眼。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耳鼻喉科,卻看到一幕誇張畫面,只見候診區明明有擺一排椅子,有民眾卻跑去躺在椅子後面的櫃子上,而且還把鞋子脫掉,並將赤腳貼在櫃子旁的鏡子上。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想到去擦拭那片玻璃,就感覺很噁心」、「沒水準」。

「走進耳鼻喉科,看到病患已經把診所當成自己家客廳在躺兼蹺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而且躺的人還把腳貼在鏡子上,「櫃台小姐還要去擦欸」。原PO也貼出照片,只見候診區有兩人在等待,其中身穿卡通圖案、紅色外套的人好好地坐在板凳上,但身旁卻有一位黑色上衣、牛仔褲的人躺在櫃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忍不住為櫃台小姐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躺就算了,這位民眾還將鞋子脫了,大方地翹起腳,並將左腳腳掌平貼在玻璃上,畫面看上去,還以為民眾是在自己家的沙發。此外,看看玻璃倒影,就發現候診區除了兩人外,還有一名小孩也在等待,躺著的人等於是做最壞示範給小朋友看。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請他用自己舌頭舔乾淨」、「好臭的感覺」、「想到去擦拭那片玻璃,就感覺很噁心」、「太扯了吧」、「那個樓梯角高度也不能坐人,他這樣算空間利用」、「真他X的自在、隨性,佩服」、「髒死了」、「躺成這樣,我還真的以為是他家客廳耶」、「等下會不會還要櫃台端水果給他吃啊!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