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柯黑 陳佩琪:發現自家後院著火才會落跑

▲▼柯文哲出席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28天,選戰升溫,首都台北市更是兵家必爭之地,面對藍綠勢力夾擊,市長柯文哲能否連任備受各界關注。面對「柯黑」攻勢頻頻,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7日跳出來回擊,並感慨只有「發現自家後院著火,外頭還吹著寒風」,這些抹黑才會停止。

陳佩琪回憶,2016年三月中旬,PTT網站上有一篇PO文,稱社會局的朋友透露,柯文哲在台大當主治醫師時,很沒學問,常自己不念書, 卻要實習醫師唸paper,還不會用電腦,等到進入市府後,則跑去社會局對他們的業務說三道四,但本身「沒專業能力、又愛嗆人、超廢又瞎搞,草包一個。」

陳佩琪說,這篇文章一看就知道是有心人士的汙衊文,社會上這種人很多,「我們神經科醫師常把他們當作一種病態性的偏差行為」,面對這種人, 若非有害社會 ,否則就是不要理他,但這篇不合邏輯的污衊文, 卻被媒體拿去引用,那一段時間「罵柯文哲」變成一種媒體顯學,「先生就這樣一步步的被這種假新聞打趴了 。」不過,一星期後, PO文的鄉民說, 他沒有朋友在社會局做事,有關柯文哲的「黑史」, 是從「他的朋友的朋友」的口中輾轉聽說的,最後還講到「等520蔡英文正規軍上場,會很精彩。柯文哲這個人基本上不用太期待他能做什麼,他的人生巔峰在1129就大致結束了」,現在回想才知道原來那時已經有「柯黑」發動攻擊,而世大運後,更是開啟了「挨揍」之旅。

陳佩琪表示,接下來一年的時間,每天面對的是晚上一連串猛轟猛炸的政論節目,「先生看著自己莫名其妙地被從第一台罵到最後一台, NCC說他們不管節目內容, 覺得不爽被汙到的人, 要告自己去告,我們沒錢、沒人、沒時間,又這麼多黑新聞,且是這麼有系統的操作, 試問我們怎麼告法?」

陳佩琪不捨,柯文哲這段時間真是可憐,要不是過去有重症醫師的抗高壓訓練, 和網路義勇軍的幫忙,應該早早就崩潰了。「大家認為黑道聚眾痛毆別人,什麼時候會縮手? 絕不是良心發現, 也不是看你可憐,更不會是同情你, 而是發現『痛宰哪麼久了,怎麼打不死?』不巧又發現自家後院著火,外頭還吹著寒風,趕快落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