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區間車深夜傷亡!男斗六車站輕生「慘卡鐵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鐵2243次區間車26日晚間9點47分驚傳傷亡事故,導致斗六至斗南間部分列車誤點。有乘客指出,當時列車才剛剛出站要南下,不料有一名男子跳軌輕生,害得列車急煞停在軌道上。據了解,男子遭撞擊後卡在鐵軌,目前送醫救治中。

▲▼快訊/台鐵區間車深夜傷亡!男斗六車站輕生「慘卡鐵軌」。(圖/翻攝自臉書/潘姓網友)

▲台鐵區間車深夜傷亡!男斗六車站輕生「慘卡鐵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鐵家族」/潘姓網友)

據了解,當時列車要往斗南方向行駛,不料駛離斗六車站才300公尺,隨即驚見有人站在鐵軌上,而且來不及煞車,當場將男子右小腿輾進車下。司機員發現撞到人後,立刻請列車長廣播全車,並架梯子請乘客下車走回月台,等待接駁。

警消到場時,發現男子雖有意識,但生命跡象漸弱,不斷痛苦哀號。後經1小時搶救後,男子在晚間11點20分被救出送往台大雲林分院,但由於右腳開放性骨折,目前在院搶救中。

有乘客指出,男子疑似輕生「人撞火車」,讓列車長整個忙壞,一下忙著聯絡,一下忙著架梯子讓乘客下車。警方初步勘驗後,懷疑男子是從圍網缺口進入鐵軌,意欲輕生,但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事故發生後,許多網友在臉書、PTT發文,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列車事故已排除,恢復通行。

▲▼快訊/台鐵區間車深夜傷亡!男斗六車站輕生「慘卡鐵軌」。(圖/翻攝自臉書)

▲▼快訊/台鐵區間車深夜傷亡!男斗六車站輕生「慘卡鐵軌」。(圖/翻攝自臉書)

▲▼快訊/台鐵區間車深夜傷亡!男斗六車站輕生「慘卡鐵軌」。(圖/翻攝自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