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加油站火警…包商全身90%灼傷 搶救2天仍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段一處加油站日前發生起火意外,導致現場5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其中一名44歲袁姓包商全身90%二度、三度灼傷,經搶救兩天後,仍在26日清晨宣告不治。

本月24日下午2時,加油站外包廠商施工時加油機突然起火燃燒,引燃包商身上衣物,造成外包商55歲莊姓男子及56歲、44歲的袁姓兄弟,以及加油站27歲陳姓員工遭燒燙傷。另有一名前往加油的18歲施姓男子逃跑時腳部扭傷。

 陳姓加油站員工左前臂5%一度稍燙傷,莊姓包商則為臉部和上臂9%二度稍燙傷。袁姓兄弟中哥哥為左前臂5%一度燒燙傷,但弟弟卻全身90%二至三度燒燙傷,傷勢十分嚴重,經搶救至26日清晨5時許仍不幸死亡。

警方初步研判,加油站外包廠商施工時不慎磨擦地板引起火花,才會造成加油機起火燃燒,帶真正事故原因仍有待消防火調人員進一步鑑定,釐清真正事發原因和責任歸屬。警方同時報請檢察官相驗。

▲▼ 新店,加油站,火警            。(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店加油站火警 。(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