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競總成立千人力挺!侯友宜交通牌催票:靠正道打贏這一仗

▲▼侯友宜汐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汐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情白熱化,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0日下午出席汐止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和新北市議員廖正良、白珮茹及候選人廖先翔同台,向鄉親請託,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並宣示要靠正道打贏這一仗;在場上千民眾揮舞旗幟,高喊「侯友宜凍蒜!新北傳承!」氣氛熱烈。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汐止要有好的交通環境,不能只靠蓋基隆輕軌,包括捷運汐止民生線到現在中央還沒核定,不管台北市態度如何,汐止要有一個好的交通環境,並承諾會更努力改善汐止交通。他說,「路是一棒一棒開出來的,還要打拚」,才對得起汐止地區市民。

侯友宜提到,友人關切選舉剩下最後三十幾天,「很多人很多招數」,他都用正向的力量和忠厚的心,自認只要實實在在就不怕;支持者不要以為他民調高,他提醒「民調高,但是票沒投下去,事情就大條了」。侯對著現場滿滿的支持者喊話,拜託大家務必幫他拉票、催票。

侯坦承,這是他第一次選舉,當警察三十幾年歲月中,只看見兩種人,「一種是好人,另外一種是壞人。」好人一定協助,有困難就會主動伸出手,讓對方感受到心意,若是壞人真的很抱歉,鐵定抓進去監牢關,所以這雙手,都不斷再為民奉獻,「這人生歲月都在黑白之間,為鄉民代理服務。」

▲▼侯友宜汐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感性地說,與同事交情非常深,值勤看見兄弟重傷,被扛出去,心不忍還是要堅持,為了就是市民,拚的都是心中最重要的價值。他樂見看見別人的笑容,能幫助到市民,抱著服務精神、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意識,就是他進入警校至今初衷與信念,也是人生中最大的志願。

他說,體力好與不好,是靠著內心的意志力、戰鬥力,更重要的是從不斷努力的過程當中,看見自己的成果,以及曾經努力過的奮鬥,像是今天汐止區的運動中心,都是經過不斷爭取,才讓市民可以有地方運動。

媒體詢問,外界對於國民黨新北選情樂觀,侯友宜說,他永遠做自己,會努力衝刺,「沒到開票最後一刻,沒有一個人說是穩還是不穩」。侯也說,很多好朋友都提醒他要提防「奧步」,但他覺得「再怎麼防止、再怎麼提醒,倒不如自己做好自己正步的招數,和市民黏逗陣」。

侯受訪時強調,不管別人出什麼招數、用什麼奧步,他自己走正道的力量,「我只有一個招數,就是正向的面對。」用著忠厚的心態,只要站的挺挺,不畏懼的向前走,眼睛要凝視前方,直直往前走心無旁鶩,「 絕對可以打贏這一場選戰」。

至於媒體解讀,侯友宜搶在民進黨對手蘇貞昌今晚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造勢前,上午刻意安排到萬里區拜票,回防賴揆家鄉票,侯笑說,七年來自己在萬里的時間,比賴清德多很多,看著萬里蟹的產值,從3億提升到15億,成功讓萬里在地青年回鄉人口增加5%,他充滿信心,希望萬里選民都能夠站出來支持他。

▲▼侯友宜汐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