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中彰快速道路突然睏到瞇眼 「紅眼黑影」直接吸向分隔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吳姓網友2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21日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中彰快速道路時,因為精神不濟差點撞上分隔島,返家後察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意外在「打瞌睡」的地點發現一道黑影,頓時覺得超級毛,於是決定將這段畫面PO上網和大家分享。

騎士跑中彰快速道路恍神,詭異黑影直接吸向分隔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姓網友聲稱在中彰快速道路看到詭異黑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精神有點不濟,不小心瞇了一下。」吳姓網友提到,那瞬間車子逐漸往槽化線的方向移動,因為身體感覺到晃動才轉醒,睜開眼睛發現差一點點就要撞到安全島,嚇得趕忙轉回車道,但這還不是最驚悚的部分,「後來回顧行車紀錄器,意外發現驚人的畫面,太恐怖了!」

影片中,只見吳姓網友的前方幾乎都沒有其他車輛,就在接近槽化線的時候車身頻頻往分隔島方向歪去,彷彿是被什麼力量吸過去似的,下一秒竟然冒出一道約一名成人高的黑影,甚至隱約還有兩點紅光,在幾乎沒什麼人車的道路上看起來格外恐怖。

騎士跑中彰快速道路恍神,詭異黑影直接吸向分隔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人覺得這兩點紅光像眼睛,也有人覺得只是道路號誌的燈號。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看完影片都留言調侃原PO,「什麼啊,原來是鬼啊,我還以為是人嚇死了」、「它沒有影子啊,差點被收了」、「那不是解怨脈(電影《與神同行》角色)嗎?怎麼不找他要簽名?」、「在原PO後面的駕駛應該也覺得看到很驚人的畫面」。

但也是有人好心提醒,「如果真的很累還是找個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吧,疲勞駕駛很危險」、「說不定只是什麼儀器設備,眼花看錯罷了」。

►►►點此看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