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年妻罹乳腺癌 夫扔8900元手術費失聯還拉黑名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葫蘆島市張姓女子向陸媒爆料指稱,今年確診罹患乳腺癌之後,結婚20多年的丈夫就開始搞失蹤,不僅拋下兩名孩子拒接電話,甚至還在微信將她的帳號拉進黑名單,「哪怕我病不看了,只要他願意負擔孩子的學費和生活費就好。」

結婚20年妻得乳腺癌,夫失聯還加黑名單。(圖/翻攝自梨視頻)

▲張女寧願不繼續治病,也希望丈夫能回來照顧孩子。(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根據《梨視頻》24日報導,張女家中還掛著當初結婚的甜蜜婚紗照,她坐在沙發上翻動醫院檢查的紀錄說,今年發現自己身體不舒服,前往錦洲市看病確診是乳腺癌,但是丈夫聽說她生病之後就開始減少聯繫,最後音訊全無。

張女提到,丈夫是開貨車的,經常不在家,確認罹癌之後決定要動手術,結果對方只送來2000元人民幣(約8900元台幣)就失蹤,「後來我給他打電話都不接,微信也把我拉黑了,後期的(醫療)費用我是真的治不起,但孩子還得養。」

結婚20年妻得乳腺癌,夫失聯還加黑名單。(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兒子透過鏡頭對失聯的父親喊話。

一想到兩名年幼的孩子都還在念書,張女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倆20多年的夫妻了,對吧?希望他(丈夫)出來好好談談,哪怕我病不看了,他也只要管好孩子的學費和生活費就好。」

大兒子在影片最後也透過鏡頭向父親喊話,希望對方回家,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一起溝通找出解決辦法。而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幫忙勸說,「做男人得有擔當」、「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不能各自飛啊」。

►►►點此看妻子罹患乳腺癌丈夫失聯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