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宥臻爸「翻開背包」淚崩!心疼女未能長大...師生送她最後一程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卑南國中師生至韓國進行柔道交流,返國搭上「死亡普悠瑪」後,5名師生不幸難,其中一人是陳宥臻,在公祭靈堂前學校師生都來送她最後一程。而她的爸爸在認領遺物時,緩緩翻開背包,拿起從韓國買回來的抱枕,那一刻他忍不住情緒在眾人面前痛哭失聲,心疼女兒還來不及長大就遭遇死劫。

▲▼罹難者陳宥臻父親。(圖/東森新聞)

▲罹難者陳宥臻父親。(圖/東森新聞)

卑南國中校長也負傷捻香,在靈堂前站了很久、崩潰痛哭,對無法將學生平安帶回家相當自責,一句「對不起沒把學生照顧好」讓旁人聽了非常揪心。

陳宥臻在翻覆意外中罹難,因為外觀最為完整,所以22日晚上提早返回台東家鄉。阿嬤哭癱表示,「她從小就品學兼優,做人做事都很棒。」看著孫女被送回到台東,難過到泣不成聲要人攙扶。她強調,「宥臻真的很乖,是個模範生,沒辦法想像她就這走了。」

家屬則說,「原本想說這是(火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竟然……。」原本,陳宥臻和學校的老師同學一起到韓國做交流,沒想到竟在下了飛機搭火車要回台東的時候遇上這樣子的意外,一張穿著韓服的美照,變成家人最後的追憶。

【相關文章】

修復師18hr惹哭網友!母被逆子斷頭拒聖筊...不捨讓女兒出錢

掛急診的都換上制服!護理師感動曝黃金3hr 羅東博愛醫院總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