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司機員情緒低落「不願意說話」 身心科醫師持續接觸

記者柳名耕/宜蘭報導

普悠瑪出軌後已經第4天,目前羅東博愛醫院收治的人數是14位、聖母醫院則是9位,而聖母醫院所收治的ICU病患較多,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指出,尤姓司機員目前頭部外傷已經穩定,但是情緒仍然低落,將請身心暨精神科醫師郭約瑟持續接觸、治療。

▲▼普悠瑪翻覆出軌的59歲尤姓司機50萬交保(下圖),宜蘭地檢主任檢察官江貞諭表示,不排除提出抗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普悠瑪翻覆出軌的59歲尤姓司機50萬交保,宜蘭地檢主任檢察官江貞諭表示,不排除提出抗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指出,目前尤姓司機員的傷勢穩定,但情緒仍低落。(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第4天,聖母醫院:司機員頭部外傷穩定情緒仍低落。(圖/記者柳名耕攝)

21日發生在新馬站的普悠瑪出軌事件,共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事故發生後已進入第4天,許多輕傷病患已經出院,目前羅東博愛醫院仍收治14名病患。

副院長林志銘稍早指出,「台東小砲」王羽飛目前傷勢穩定持續在ICU治療中;而6歲的謝姓小弟弟狀況與23日相同,目前昏迷指數仍在6,整形外科醫師已經針對頭部的外傷持續治療;其餘的病患都在普通病房,其中卑南國中的李姓女同學在23日也轉至普通病房。

而聖母醫院雖然目前只剩9位病患,但是其中4位皆是重症病患,其中包含台鐵外包的清潔員陳霞、董家的員工姚秀玲等,其中姚女因脊椎粉碎性骨折,在事發當天就進行長達15小時的手術,目前狀況已經穩定。

至於大家所關注的司機員尤振仲,目前頭部外傷、右側第3節肋骨骨折的傷勢都已經穩定,只是情緒還是相當低落,雖然都能正常吃喝,但還是不太願意說話,目前已請身心精神科醫師持續接觸治療。

▼普悠瑪出軌事件發生至今已第4天,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翻覆,搜救人員漏夜吊掛車廂。(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