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總裁氣切...兒竟聲請監護 寫下「不孝」阻奪產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化工大廠總裁因病遭氣切無法說話,不孝子竟向法官提監護。(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硫酸鉀大廠青上化工集團總裁陳怡全,因住院接受手術無法說話,但意識仍相當清楚,但是陳的兒子竟向法院聲請監護,讓陳相當不滿,在醫師前往家訪時寫下「不孝」兩個字,法官也因此駁回陳的聲請。

但陳的兒子質疑父親委託的謝律師偽造委任狀替父親打官司,所以也向律師提出偽造文書以及詐欺告訴,但台北地檢署事後認定委任狀不是偽造的,24日將律師不起訴。

年近90歲的青上化工集團總裁陳怡全,打造獨特的硫酸鉀工廠,讓企業年營收超過百億,膝下有6名子女,全都任職於集團之中,但2017年陳因病送進醫院,並做了氣切手術,讓陳的其中一名兒子向法官聲請監護。

但法官為了解狀況,委託醫生進行居家訪查,陳怡全接受詢問時,用手寫下「不孝」,直指陳的兒子「獨占錢、做經理不做正務」,法官最後判定陳能夠表達意思,因此裁定駁回監護申請。

但陳的兒子相當不滿,除了提出上訴之外,更直指替父親打官司的謝姓委任律師,擅自造假委任狀,並對謝姓律師提出告訴,但委任狀上明確按奈陳男指紋,北檢因此採信律師說法,24日將謝姓律師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