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氣老爸「15秒22拳」打爆淫師 幫被性騷女兒霸氣復仇!

爆氣老爸「15秒22拳」打爆淫師 幫被性騷女兒霸氣復仇!(圖/翻攝自YouTube/MY NEWS TV)

▲男子打爆淫師為出氣。(圖/翻攝自YouTube/MY NEWS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15歲少女向父親哭訴遭學校老師性騷,父親盛怒之下帶著她到學校去理論,結果一看到淫師變氣得控制不住自己,在15秒內爆打對方22拳,把對方揍得滿臉是傷,大快人心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在阿根廷中部聖瑪爾塔(Santa Marta)商業女校擔任教職的30歲男子克魯賽諾(Jorge Cruceno),日前被一名女學生指控進行言語性騷擾。少女的父親在手機上發現許多猥褻內容,便來到學校要和校方高層面會,結果好死不死剛好遇到克魯賽諾,一氣之下便衝上去爆打一頓。

影片中可看到,穿著黑衣的男子,一看到克魯賽諾就立即飛撲過去,二話不說就是一拳,還在15秒內連揍22拳,把對方揍到完全無法反擊。克魯賽諾事後前往警局報案,反告少女父親把他打到臉破縫針、手臂上也有許多瘀傷。警方目前同時對這兩起案件近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