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警變態霸凌 把「原味內褲」強塞進男下屬嘴裡

豪放女警變態霸凌 把「原味內褲」強塞進男下屬嘴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警官被控用自己的髒內褲霸凌下屬。(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警局近來一名男警員慘遭女上司霸凌,對方竟然將穿過的髒內褲強塞進他的口中,事後還對此事不斷嘲笑,讓他覺得十分受辱憤。目前警局「平等工作機會辦公室」(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Office)證實已接到申訴,正在進行調查。

在日落公園(Sunset Park)72分局偵查小隊擔任副指揮官的38歲女警格拉(Ann Marie Guerra),7日被男下屬法爾康(Victor Falcon)當面指控,不要在男女共用的休息室裡亂放內衣褲,她一火大就拿一條穿過的蕾絲丁字褲去摩擦對方的臉,甚至想把內褲塞進對方口中,一邊失控大喊,「它們很乾淨!」有消息人士指出,當時看到這一幕的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內褲事件以外,法爾康還指控他為了爭取自閉症兒子的撫養權,出席聽證會時常需要調班,格拉卻一再否決了他的換班請求,或是延遲批准他的加班申請。還有人透露,格拉平時作風就十分豪放,很愛開男同事「男性雄風」的玩笑,早在局裡引起很多人不滿。

有消息人士透露,格拉接到申訴後仍正常上班,和同事聊到這件事時還把它當笑話看待,甚至笑稱,「看來我必須賣內褲來付律師費了」。目前「平等工作機會辦公室」正在進行調查,不過有消息人士為格拉說話,雖然法爾康指控他吃到了內褲,但格拉其實沒有把內褲放進他嘴裡,可能是放在鼻子附近,想要讓他聞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