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伴屍一週!女疑吸毒過量暴斃 男友枯坐旁聞屍臭

▲▼中和女子死亡七天,男友伴屍多日被母親發現報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中和女子在家中死亡七天,男友伴屍多日被母親發現報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同住在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的一對情侶房內,24日被男友母親聞到屋內飄出屍臭味,由於多日不見女子有人進出,一問兒子才知道女子已經死亡多日,遂通報警方到場,經破門入內後發現男子躺在已經死亡發臭的女友屍體旁,女子死亡時間初判一週,疑似因為吸毒過量暴斃,目前並不排除有他殺嫌疑,已將伴屍男子帶回偵訊。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孫姓女子(45歲,因妨害家庭案遭到通緝),與黃姓男友(39歲)交往已經有段時間,兩人無所事事,平時都窩在房間裡面;近日黃男年邁老母(71歲)都未看到孫女身影,且在家中不停聞到濃厚臭味逐漸加重,23日下午3時許詢問兒子狀況,才得知孫死已經死亡多日,立即報請警方到場,警方入內見孫女倒臥房內床鋪,已經死亡多時。

員警詢問為何黃男遲不報案,黃男向警方供稱,17號下午就就突然暴斃死亡,由於自己很害怕才會不敢報案,一直陪在女友旁邊。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毒品,但由於黃男是毒品人口,警方懷疑孫女是因為毒品吸食過量暴斃身亡,目前已通報檢察官將進行遺體相驗,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