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女奧客遭店員「輾壓式」暴打!他看戲竟還「偷喝飲料」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一間麥當勞日前爆發全武行。一名女店員與女顧客因餐點問題發生爭執,體型壯碩的女店員,將小她幾號的女顧客「輾壓式」爆打,場面一度混亂,沒想到當下有客人趁混亂之際,在店內偷喝「免費」飲料。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女女決鬥」事件,起因於兩人對餐點認知不同,女顧客一怒之下直接衝進櫃台裡,抓住店員就是一陣狂揍。女店員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重量級」身形,火大回抓女客人,如同拎小雞一般失控回擊,兩人從身體打到臉,接著互抓頭髮猛扯,讓一旁的客人看的目瞪口呆。

雙方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包括麥當勞的其他店員和女顧客的朋友都上前勸架,試圖兩人分開,無奈女店員和顧客實在是戰的不可開交,無暇顧及他人,完全沉醉於自己的世界。

▼女店員與客人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下同)

▲▼麥當勞店員與顧客爆發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

▼勸架的人面目也相當猙獰。

▲▼麥當勞店員與顧客爆發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

場面混亂之際,店內居然也有民眾開始趁火打劫,男顧客彷彿看好戲般不斷拍手大笑,還偷拿杯子喝「免費飲料」。其餘員工一度勸阻客人們不要鬧事,趕快一起來阻止眼前「難分難捨」的互毆事件,無奈男客人依然故我。

影片曝光後,引發國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爽!她自找的」、「正義依舊存在」、「女子摔角」、「好想親眼見證」,同時也有人認為「根本是看好戲!只差沒拿餐點來吃了」、「偷喝飲料的是怎樣?多窮?」、「麥當勞可能要大賠償了」。

▼男客邊看戲邊「偷喝飲料」。(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

▲▼麥當勞店員與顧客爆發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