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嘆沒人幫?柯文哲:為什麼都是我去幫別人站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年底的九合一大選接近,各地選戰越打越激烈,在新北市長部分,傳出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能否翻轉選情就看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去站台。對此,柯文哲23日受訪表示,一下我會幫蘇貞昌、會不會跟蘇貞昌站台、會不會替韓國瑜站台還有林佳龍,「奇怪,為什麼別人不來跟我站台都是我去幫別人站台?」;至於蘇貞昌是否有邀請?柯說,「至少我沒有接到消息。」

另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受訪時指出,藍應內部民調指出丁柯只差5%,對此,柯文哲說,民調其實是個迷思,「民調一定要公布他是怎麼做的、加權怎麼做,民調也是一個科學。」

至於這次選舉沒有特別做民調,柯文哲說,「多做多花錢」,其實也不用怎麼做,每個媒體做的雖然都有機構效應,但還是可以分析;而媒體也問到,內部是否評估單獨過半?柯笑說,選舉的是不要問他,「老實講,我現在態度就是每天都這樣過日子。」

▲▼蘇貞昌出席與議員候選人黃俊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出席與議員候選人黃俊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蘇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