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路旁聊天 警「裝路人」三面夾擊

▲毒嫌路旁聊天,員警三面夾擊,手到擒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李姓藥頭路邊聊天,被警方三面夾擊逮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員警持搜索票欲搜索李姓藥頭住處,發現他在路旁和人聊天,趁他欲離去時採取三面夾擊方式將他逮獲,查扣安非他命,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循線擴大追緝毒品來源。

警方表示,為強化查緝毒品,實施向上溯源的策略,日前逮捕一名藥腳後,持續掌握線索,循線查出毒品來源,鎖定32歲李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販售,清查他作息狀態,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後由大同派出所所長王登永率員前往搜索、查緝。

▲毒嫌路旁聊天,員警三面夾擊,手到擒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在李嫌身上起出安非他命。

員警經過西勢火車站前時,看到李嫌正和身分不明一名男子在聊天,不想打草驚蛇,佯裝路人在旁等候時機,看到陌生男子離去,立即上前將李男包圍,李嫌見狀想騎機車逃離現場,見已被團團圍住,只能乖乖就範,隨後在他身上起獲33公克多的安非他命毒品,帶回偵辦。

經初驗李嫌呈一、二級毒品陽性反應,但否認販賣毒品,警方持續調閱李嫌通訊紀錄,積極擴大追查其他販賣證據。警方表示,施用及持有毒品危害自身身體健康,販賣毒品危害無數人身體、生命安全,為打造無毒家園,呼籲民眾發現有可疑之人事物,請立即通知警方或撥打110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