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死路人肇逃 兇嫌竟是堂弟:「不知是人,我以為撞到狗」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神岡區王姓男子,20日晚間11點外出買東西,走在住家旁的神清路上被一自小客車撞擊,當場頭骨破裂死亡,肇事鄭姓男子逃逸,警方以車號追人,鄭男稱「不知撞到人」,訊後更發現王、鄭為堂兄弟,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送將鄭男送辦。

▲王男疑酒醉走在路中央,遭鄭男撞擊當場死亡。(圖/記者陳玉攝)

▲王男疑酒醉走在路中央,在住家前10公尺處遭鄭男撞擊當場死亡。(圖/記者陳玉翻攝)

豐原警分局神岡所交通分隊長許家瑜表示,20日晚間11點58分,神清路上發生一起肇逃車禍案件,40歲王姓男子疑似酒後向家人說要去超商買東西,不到10分鐘,王男家人就聽到「碰」巨大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王男在離家不到10公尺處被撞,當場頭骨破裂死亡。

▲鄭男駕駛車輛為二手中古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鄭男駕駛車輛為二手中古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監視器畫面,死者王男赤著雙腳在神清路上來回走動,更一度蹲在路中央邊抽煙邊講電話,再起身往住家方向前走,隨後一台自小客車高速開過,車身明顯頓了一下,但無減速就繼續往前開走。警方以車牌追人逮31歲鄭姓肇事男子,鄭男向警稱,不知撞到人,但面對記者詢問,又說以為是撞到狗,想說沒事才沒停下來。

▲王男疑酒醉走在路中央,遭鄭男撞擊當場死亡。(圖/記者陳玉攝)

▲肇事現場血跡已清洗,留下大片痕跡。(圖/記者陳玉攝)

警方表示,肇事鄭男並無酒駕,經查後發現死者王男與鄭男是堂兄弟,鄭男對警稱「不知撞到人」,當時是要前往朋友家路上,見朋友不在家返回神岡住所時,路過事發現場,發現王男家屬站在路邊,才驚覺自己是「撞到自己人」,更不敢出來面對。

《ETtoday新聞雲》記者到事發現場查看,馬路上可見清洗血跡後留下的大片痕跡。街上居民表示,死者王男是街上理髮廳店主的兒子,並指出從超商往王男神清路住處方向,夜晚時路燈較昏暗,平時與王男沒有太多交流,不清楚工作內容及交友狀態。

▲王男疑酒醉走在路中央,遭鄭男撞擊當場死亡。(圖/記者陳玉攝)

▲王男是街上理髮廳店主的兒子,住所大門深鎖。(圖/記者陳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