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內灣吊橋「單手抓繩懸空」拍照 網:哪裡帥?

▲▼             。(圖/記者陳凱力攝)

▲照片中吊在吊橋外的少年僅以一隻手拉住吊繩,身體其餘部位皆懸空在吊橋下,非常危險。(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許多年輕朋友為了一張照片常常以身試法,將自己放到危險中還不以為意,20日在內灣的一座吊橋,就有少年為了拍照而攀爬出吊橋外,身上沒有其他防護措施,只用一隻手拉住吊橋繩索,一系列照片被放到網路也引起一片罵聲,轄區派出所也對此做出回應,呼籲年輕朋友們愛惜生命,攀爬吊橋,即使沒有掉下去,也已涉及社維法,警方決不會漠視。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呼籲,切勿拿自身生命開玩笑,即使沒掉下去,也已違反社維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新竹內灣的幾座吊橋向來是旅客到此必遊的景點之一,然而就有兩位少年被網友PO在吊橋上不要命的舉動,也引起網友撻伐。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兩位少年,一位拿著相機當攝影師掌鏡,另一位身穿白T恤黑色休閒外套的少男爬出吊橋外,只以單手拉住吊橋吊繩,左手還做大字形敞開樣,接受攝影師友人的拍照,吊橋外的這名少年身上身上也似乎沒有其他安全措施,僅靠右手抓住繩索支撐身體,整個人懸空在吊橋外,真讓人捏一把冷汗。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說,會再加強巡邏以及請附近商家協助,若再有危險情形發生,請務必立即通報。(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PO文者也表示「就是有這種不要命的小屁孩,為了拍照為了耍帥不惜危害生命造成別人困擾,真的不覺得這樣哪裡帥了,生命當兒戲,以為這樣就紅了是嗎?真的是很差勁的示範。」下方網友又酸又罵,一片諷刺,原PO文曝光還不到一小時,就引起2千多則留言。

內灣派出所對此表示,由於事發當時沒有接獲報案,等到收到通知的時候,兩名少年已經離開,照片中的地點位於內灣的「攀龍吊橋」,會再附近加強巡邏,也會與附近商家溝通協助注意,若有發現危險的行為請立即通報。警方也呼籲,這種拿自身生命安全的嬉戲行為非常不智,再度強調,不是沒掉下去沒有發生危險,就可以攀爬吊橋,這種危險行為,已經明顯觸犯社維法,警方再次慎重呼籲年輕朋友或是遊客們,切勿拿自身安全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