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高速衝撞!80歲老司機突換車道 32歲退役軍人遭撞亡

▲▼ 斯圖爾特·理查茲,Stuart Richards,蓋威克,Gatwick,倫敦,退役軍人。(圖/翻攝自The Amed Post/Twitter)

▲ 由左至右依序為斯圖爾特·理查茲、媽媽瑪莉及弟弟尼爾。(圖/翻攝自The Amed Post/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1名32歲退役軍人斯圖爾特·理查茲(Stuart Richards),日前開車行駛於蓋威克( Gatwick )機場高速公路時,遭一輛高速逆向行駛的車輛,正面衝撞身亡。據悉,肇事的80歲老司機在事發前7分鐘突然轉換車道,並逆向行駛12.8公里。聽到哥哥的死訊,尼爾(Niall. Ex-squaddie Stuart)傷心地表示,「我們一家感情非常緊密,但一切都被摧毀了,他是我最好的老哥」,他現在生氣遠大於難過沮喪。

根據《太陽報》報導,斯圖爾特前陣子才與交往5年的女友阿弗莉·克勞淂(Ashley Crawford)在斯托克波特買了一幢房子,沒想到他這次從美國洛杉磯旅遊回國,開車前往斯托克波特(Stockport)火車站接弟弟的途中,竟遇上死亡車禍。

當時人在火車站等待哥哥的尼爾,突然看到阿弗莉搭警車過來而感到相當震驚。他表示,「很顯然地,她看起來一團遭」。斯圖爾特的父母對此事也感到相當震驚,73歲的保羅(Paul Horton)說,「失去一位可愛的兒子,對任家庭來說都是相當悲慘的事」。

▼ 駕駛老司機逆向駕駛,導致許多車輛為煞車不及追撞。

從一位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肇事老司機當時逆向行駛的速度相當快,導致前方許多車輛都在快撞上前,才急速轉向其他車道,甚至有車輛為躲避而掉入路旁的草堆裡。據悉,肇事司機在5天前才發生一起車禍,所幸只有車輛受損,無人員傷亡。

據傳,肇事老司機及80多歲的乘客也都不幸身亡,但消息尚未確認。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

▼ 從影片可以看到,前車煞車燈突亮起,紛紛轉向至其他車道,緊接著突然有輛逆向車迎面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