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市政比抽籤更重要! 林佳龍:第「2」大城幸福加乘

▲▼市長林佳龍出席柳川二期林整治開工,未親自抽籤。(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長林佳龍以市政比抽籤更重要,出席柳川二期林整治開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19日未參加市長選舉號次抽籤,委由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代抽抽到2號。林佳龍表示,「市政工作比出席抽籤更重要」,2號代表台中是第2大城、幸福加乘,這個宜居的台中已是台灣第2大都市,我們也會提供市民各種最好的福利跟照顧。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19日上午舉行台中市長選舉號次抽籤,市長林佳龍以市政為重,繼續出席重要行程,委由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代表抽籤,在第2順位抽到2號;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抽到3號;無黨籍宋原通抽到1號。

▲▼市長林佳龍出席柳川二期林整治開工,未親自抽籤。(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認為抽到2號也代表台中是第2大城、幸福加乘。(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被媒體問到抽到2號的看法,他表示,今天沒有去抽籤是因爲市政工作,尤其是花東及自強新村的開工動土更重要,而且今天行程也是滿滿。他是現任市長,以市政為重,現在更是跟時間賽跑,每一天都有非常多新的建設、政績、完工,時間真的不夠用。

林佳龍說,2號也代表台中是第2大城、幸福加乘,這個宜居的台中已是台灣第2大都市,我們也已提供對市民最好的各種福利跟照顧。

他也說,相信每一個號碼都是好號碼,但一個上午的時間非常寶貴,多做一些建設、利民的政策,才能讓大家對我們的政績更有感。對他來說,把握時間,把市政做好,不管是1號、2號、3號,只要有政績,都是好號碼。

▲▼張廖萬堅代表林佳龍代抽籤,抽到2號。(圖/記者李忠憲攝)

▲張廖萬堅代表市長林佳龍代抽籤,抽到2號。(圖/記者李忠憲攝)

▲▼張廖萬堅代表林佳龍代抽籤,抽到2號。(圖/記者李忠憲攝)

▲張廖萬堅與競選團隊高喊口號「2次連莊、順利連任」。(圖/記者李忠憲攝)

代抽的張廖萬堅表示,林市長4年前投票號碼就是2號,他自己立委當選號也是2號,這次如原本期望幫林市長抽中2號來競選第2屆連任,感覺非常吉祥、順利,也許是天意。

張廖萬堅說,「好政策要延續,進步腳步不能停!」,台中市各項建設與改變,都是台中更進步的證明。台中人口已超越高雄成為台灣第2大城,人口仍持續增加,除了各項重要建設、交通連結,也是林市長致力推動托育、托老等社福政策、水利整治、舊城新生、均衡城鄉發展等相關政策帶動成果;「第2大城、幸福加乘」未來4年,也是相關政策繼續開花實現的時刻。

現場陪同的青年軍也紛紛高喊「林佳龍凍蒜!」、「第2大城、幸福加乘」、「2次連莊、順利連任」團結氣勢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