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棄屍森林?狂追《華郵》記者哈紹吉下落 土國挺進郊區搜查

▲▼華郵記者哈紹吉。(圖/路透社)

▲記者哈紹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知名記者、《華盛頓郵報》特約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在2日時,進入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就此失蹤,至今過了17天,不僅人沒找到,還傳出他已經遭到殺害分屍的消息。土耳其官方除了進入沙國領事館採集證據,更大動作的前往位於伊斯坦堡郊區的一片森林,試圖搜索哈紹吉的屍首。

根據《路透社》報導,2名土耳其官員表示,土耳其警方正在搜索伊斯坦堡郊區的一片森林,以及馬摩拉海附近的一座城市。目前多個消息都指向哈紹吉已經死亡,而且很有可能遭到肢解分屍後,被帶離沙國駐土國領事館。

▼哈紹吉的最後身影。(圖/路透社)

▲▼華郵記者哈紹吉最後身影。(圖/路透社)

土國高級官員透漏,調查人員從沙國駐土國領事館內,找到了「許多樣本」,並試圖從這些東西中分析出哈紹吉的DNA;土國擴大了地理搜尋範圍,並在追蹤2日時從沙國駐土領事館離開的車輛之後,推測哈紹吉的屍體可能被棄置在伊斯坦堡附近的貝爾格萊德森林(Belgrad Forest),或是位於伊斯坦堡以南90公里亞洛瓦市(Yalova)附近的鄉村地帶。

該官員說,土國警方現在正在搜索這些區域,「農舍或別墅」很有可能被拿來處理屍體。據悉,土國不想放過任何的線索,在18日時2度進入沙國領事館搜索,同時也搜查了沙國外交人員的住所,其中包括土壤和水,也都被列入分析樣本的行列。

報導中指出,儘管現在並未有任何確切的消息確認哈紹吉的死,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在18日時表示,他認為哈紹吉「的確看起來像是」已經死亡,若是沙國真的涉案,將會有嚴重的後果,不過他仍然想要了解整件事情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