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大酸劉櫂豪 選5次縣長是「不被愛的人」

▲國民黨大知本地區縣市長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現場將近七百位鄉親到場支持。(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大知本地區縣市長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現場將近七百位鄉親到場支持。(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記者王兆麟 /台東報導

國民黨大知本地區縣市長聯合服務處17日舉行成立大會,有將近七百位鄉親到場支持,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台東市長張國洲、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台東縣議員王飛龍、台東市民代表張品澤、陳政宗與大知本地區里長王正元、王景昌、馬捷、黃慶松、聶約翰與陳輝宗共同出席成立大會表達支持。

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表示,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的腐敗,觀光客不來、農產賣不出去,讓台灣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民進黨不顧民怨,卻只忙著迫害政治對手,成立不公不義不當會、促轉會進行政治追殺,根本就是現代版的東西廠。

吳秀華痛批民進黨只有選舉與打壓國民黨最厲害,人民永遠放在最後順位,這樣的政黨不值得被台東人信任;吳也提到這十幾年來,只有饒慶鈴最瞭解台東各地民情,以及黃健庭縣長的施政與未來的縣政藍圖,加上饒本身具有國際視野與在兩岸關係上也能有良好的互動,相信在觀光與農產銷售上,會帶給台東人很大的幫助。

饒慶鈴表示,之前有人惡意攻擊說她是史上最弱候選人,她認為是弱是強,民意就是最好的證明;饒慶鈴說過去她在上一屆議員選舉是最高票,也經歷過黨內的初選機制,她相信謠言絕對是不攻自破,因為台東人民的選票,就證明了她是能夠被託付與信任的選擇。

至於對手指空饒家盤據台東30年,饒慶鈴批評對手根本是有失憶症,自己的哥哥也曾擔任過民意代表,況且已經失敗四次,要選第五次縣長的人,憑甚麼說別人盤據?已經數次不被台東人民選擇的候選人,沒有資格說三道四!

饒慶鈴也提到只有國民黨才有能力拯救台灣觀光,也反批民進黨讓觀光產業變成觀光「慘」業,之前台東相當多遊覽車,現在全部都消失了。

最後,饒慶鈴強調若有機會一定會繼續在卡大地布追思園區的部分努力,在任期內一定會完成變更地目的工作,維護原住民族朋友的權益;也同時感謝台東人民對我們的信任,更不會糟蹋人民對我們的期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