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行銷!鄺麗貞推台東大網紅計畫:5萬旅遊金、在地Long Stay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專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推動台灣的在地觀光向來是每個百里侯的施政重點之一,在2018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之際,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提出了「台東大網紅計畫」,她在17日受訪時表示,自己當選後將邀請外地100位網紅,提供每位「五萬元旅遊基金」,來台東Long Stay,同時也會培育台東青年網紅團,以有價的報酬合作的方式,向全世界推廣台東之美。

鄺麗貞以曾經擔任過縣長的經驗與高度指出,擔任台東縣的領導人,最重要的是有想法,有想法不是天馬行空,要有策略方案,要有縣府的執行力, 一個城市如果不只靠活動,要有產業,產業在哪裡?現在既有的觀光農業要扶持,產業是台東經濟發展的活水,台東的優勢就是「越在地化,越能國際化」。

▲▼台東加路蘭風景區,加路蘭遊憩區。(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東加路蘭風景區,加路蘭遊憩區。(圖/記者蔡玟君攝)

對於如何行銷台東觀光,鄺麗貞表示,她在當選後,會在社會永續的主軸下,加強在地人才培育的青年政策,推出「台東大網紅計畫」,邀請外地100位網紅來台東Long Stay,每位網紅提供「五萬元旅遊基金」,透過這些網紅的網路影響力,產出各項影音素材,向全世界推廣台東之美。

另一方面,她也會啟動台東青年旅遊網紅團養成計畫,預計任內4四年培育至少100位台東青年成為網紅,透過海選招募台東在地青年,進行全方位免費課程培訓與資源,培訓完成後,也會對於這些網紅產製的台東推廣影音素材,提供有價的報酬合作,「立足台東,國際接軌」。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專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