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離譜奶奶竟安排20個月大孫女 給戀童癖男友性侵

▲▼棒棒糖,糖果,幼童,女童,幼女,男童,小朋友,甜食,蛀牙。(圖/CFP)

▲女童何辜?竟被親奶奶送給戀童癖男友性侵!(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親奶奶真的人神共憤!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名47歲女子,因為新男友表示對小女孩特別著迷,就將自己年僅20月大的孫女帶到對方住處,任由男友隨意性侵。當地法院15日對此案作出判決,判處這名狠心的奶奶4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男子則判處10年2個月。

據Daily Mail報導,這名47歲的女子去(2017)年在網路上認識了35歲的哈特利(Shane Alan Hartley),2人在交往過程中,哈利向女子表示,自己對年紀小的女童有著強烈的著迷,曾要求對方提供2名年幼孫女的裸露照,其中一名年紀還未滿1歲。去年8月在哈利的要求下,女子帶著1歲8個月大的孫女到哈利的家,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蹣跚學步的孫女遭受性侵。

負責案件的法官查普曼(Liesl Chapman)在庭上表示,這名慘遭性侵的小女孩受到嚴重驚嚇,導致出現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常常在睡夢中驚醒尖叫哭鬧,並有排斥換尿布的行為,也拒絕進入有男性存在的空間。查普曼痛斥這2人的行為是讓人憤怒到「無法言喻」,他說,「這是有預謀的,因為即便知道孫女會遭受性侵害,祖母還是自願帶著孫女去找哈利。」

警方於去(2017)年8月23日逮捕哈利,發現哈利曾在網路上冒充年輕帥哥,用來誘導十幾歲的女孩們拍下裸照,並在他的住處找到了上百部有關兒童的猥褻影音。警方指出,哈利曾要求一位來自新南威爾斯州的母親,在2個月內提供了120張其9歲女兒的照片。他們更發現哈利是性侵累犯,原本要坐超過13年的牢,不過日前因出庭對另一名戀童癖者的指控作證而減輕了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