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有勁吧!」忘拉手剎車險被輾!神力女徒手頂回原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我有勁吧」山東一名女子因忘記拉手剎車,導致車子直接下滑快撞到鐵門,情急之下,她竟轉身後一個箭步徒手抵車,將汽車推回原位。事後,她跟朋友從看監視器畫面全都笑翻,網友也尊稱她根本是「神力女超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正在開鐵門時,突然車緩緩靠近,由於剛好是下坡,沒拉手煞車的車子便順著下滑。「哈哈哈哈哈,你看我有勁吧,超有力的~~」,女子看著影片跟朋友炫耀自己的神力,讓兩人笑到不行。

▲▼「你看我有勁吧!」忘拉手剎車險被輾!神力女徒手頂回原位。(圖/翻攝梨視頻)

▲▼神力女看到自己的影片直接笑翻。(圖/翻攝梨視頻)

▲▼「你看我有勁吧!」忘拉手剎車險被輾!神力女徒手頂回原位。(圖/翻攝梨視頻)

最後,女子將車推回原位後,快步進入車內拉起手剎車,這才化解危險,但這樣的行為若稍有閃失,恐怕會整個人被車輾過,還請民眾不要模仿。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山東彪悍名不虛傳啊」、「神力女超人現身」、「所以擰不開瓶蓋都是假裝的」、「說句實話,我可能幹不過她XD」、「這力氣也是沒誰了,而且還穿著高跟鞋」、「莫名戳中我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