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爆打! 桃園6歲男童「四肢骨折」命危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爆出虐童命案,一名6歲男童疑遭生母和繼父聯手毆打重傷,10月初到院時急救時,醫護人員發現他頭部重創、四肢骨折、腳踝變形,全身都是新舊傷痕,昏迷指數只有3 ,在加護病房搶救11天,家屬已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檢警懷疑生母和繼父涉有重嫌,但他們都供稱,是因男童不乖才會出手教訓,否認虐待,訊後被依家庭暴力、兒少法、重傷害等罪函送。

社會局表示,6歲男童的家庭狀況很複雜,父母離婚後,他與哥哥都由生母撫養,後來生母再嫁又生下一個小孩,生母與繼父生的小孩,則被當成寶貝一樣照料,唯獨這名6歲男童被虐打,本月初因傷勢嚴重昏迷被緊急送醫後,生父獲悉已趕緊將他的哥哥帶走安置,幸好並沒有發現哥哥有遭虐打的跡象。

▲▼ 桃園虐童。(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繼父爆打!桃園6歲男童「四肢骨折」痛11天不治 社工悲憤淚別。(圖/翻攝臉書)

▲「不乖才會出手教訓!」生母、繼父矢口否認虐童。(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局是在男童昏迷送醫後,接獲醫院通報,目睹男童全身遍體鱗傷,到處都是被虐打的新舊傷痕,而且最令人傷心的是,男童的四肢都有骨折現象、腳踝變形,到院時還因為頭部重傷,導致昏迷不醒,尤其是送醫時男童體重不到14公斤,遠低於正常年齡應該有的19公斤,讓社工人員看了個個咬牙切齒、非常氣憤。

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受理通報後已經進行相關處置,孩子目前也在安置當中,後續主力應該還是會放在孩子醫療救助跟診治狀況。至於相關人員調查的部分,因為已經移送司法檢調單位,將配合司法檢調單位處理。

▼被打到腳踝變形!6歲男童全身傷痕不治,社工痛心淚別。(圖/東森新聞)

▲▼桃園6歲男童遭爆打「四肢骨折」傷重不治 社工痛心淚別。(圖/東森新聞)

▲▼桃園6歲男童遭爆打「四肢骨折」傷重不治 社工痛心淚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