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超扯切道…下秒硬擠飛它!網看傻了卻吵翻:勇敢小車

▲搖擺砂石車硬切擠走小車,「視線死角」讓網友吵爆。(影/我是仁武人轉發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15日在「我是仁武人」社團表示,自己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時,目擊一台砂石車竟不顧旁邊有車,直接硬切到隔壁車道,當場把旁邊銀色車輛擠走,畫面怵目驚心,畫面被人轉發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兩派聲音論戰,一派認為砂石車太離譜,另一派則認為「視線死角」造成。

當時行駛在後方的目擊者表示,「一輛砂石車在澄觀路接近國10仁武交流道的地方(大約在滯洪池),砂石車明明旁邊有車,還硬切出去,撞到旁邊的車沒有停車直接就跑掉了。」

他心有餘悸地表示,「幸好旁邊沒機車,否則一定有傷亡,我因為要左轉了放慢速度切去內線,否則可能會換我中獎。」

畫面中,只見砂石車隨著路面搖搖晃晃,下一秒突然往中線切入,旁邊一台銀色休旅車本來想加速前進,似乎想避免跟大車並排,不過最後卻遭砂石車當場擠走,險象環生。

▲▼搖擺砂石車硬切擠走小車,「視線死角」讓網友吵爆。(圖/我是仁武人轉發爆料公社)

▲搖擺砂石車硬切擠走小車,「視線死角」讓網友吵爆。(圖/我是仁武人轉發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也太可惡了」、「要按喇叭啊」、「不可能看不到,不覺得是死角」、「跟大車並排開這麼久,也挺有勇氣的」、「勇敢的小車,雞腿掉了啦!」

但也有網友認為,「看起來好像進入視覺死角,通常遇到這種車,要嘛就加速經過,不然就放慢讓他先過,這樣併排真的很危險」、「想砂石車應該不知道旁邊有車吧!休旅車為何ㄧ直跟著砂石車並行啊,真的很危險」、「遠離大車別平行」、「大車死角,後視鏡根本看不到這台車」、「如果撞到,大車比較慘,是會翻車要大車駕駛的命,是死角啦~」。

對此,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員警鍾易宏回應,本案已於15日上午10時30分許,由仁武分隊同仁處理完畢。警方到場時現場雙方均有在現場,無人受傷,雙方酒測值亦為零,感謝對治安與交通的關心,如有任何其餘事項反應,也歡迎不吝指教,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