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喝酒太吵兩度理論! 超狂住客「咬爆下嘴唇」洩憤

▲▼不爽鄰居喝酒太吵,竟咬對方下唇。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不爽鄰居喝酒太吵,男子竟咬對方下唇。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啊~~~」江蘇省崑山市12日晚間突然傳出一聲大叫,劃破整個社區的寧靜,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警方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滿臉都是血,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被樓下鄰居咬傷的,雙方因為音量過大引發糾紛,現在咬人的錢姓男子已經被帶回警局。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當天,李先生邀請表弟過來做客,兩人晚餐時喝了點小酒,但音量過大引起樓下鄰居的不滿,兩度上樓敲門警告,雖然場面火爆但並沒有爆發衝突,但後來他越想越氣,認為對方敲門聲音過大、態度又十分惡劣,便帶著表弟一起下樓算帳。

理論過程中,雙方你一言我一句,情緒也跟著越來越激動,樓下的錢姓住客不斷往表弟的臉部靠近,正當兩人要貼上時,突然咬住對方下唇。表弟發出「啊~~~」的慘叫聲,一旁的李先生看到趕緊報警。現在錢姓住戶已經被依故意傷害罪逮捕歸案。

▲▼被咬男子的嘴唇腫脹結疤。 (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被咬男子的嘴唇腫脹結疤。 (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