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指定不要水果…潘朵拉蛋糕打開「一片慘白」 奧爸怒轟:超醜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的問題?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轉PO其他社團貼文,表示一位爸爸到蛋糕店訂製「潘朵拉蛋糕」,但卻要求不要水果裝飾,不料最後卻收到宛若白紙般的「半成品蛋糕」,氣得怒轟業者偷工減料;文章曝光後有店員現身說法,指出當時有確認過客人不要水果,只要巧克力片、鮮奶油,「空白的地方釋放水果的空間,不要水果就是這樣,而且取貨的當下也有打開讓客人檢視商品,客人自己也說沒關係,結果回家後爸爸就PO網!」

▲▼訂購蛋糕「不要水果」,打開一片慘白,爸爸怒PO網轟「偷工減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本「潘朵拉蛋糕」上滿佈水果點綴裝飾,但客人要求「不要水果」後卻只剩下慘白一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吋生日蛋糕800元,這是偷工減料?還是扯,超醜的!」爸爸在臉書社團憤怒貼出照片,包裝精美的紙盒一打開後,裡頭躺的不是想像中色彩繽紛鮮豔的生日蛋糕,卻只是個抹上鮮奶油、表面一片空白的「半成品蛋糕」,原本應有的裝飾全無,誇張的畫面立刻引來網友砲轟,「這怎麼能叫做蛋糕?」

▼爸爸收到商品後憤怒拍照PO網,砲轟「這是偷工減料?超醜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訂購蛋糕「不要水果」,打開一片慘白,爸爸怒PO網轟「偷工減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業者在發現自家作品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後,立即現身秀出訂單滅火澄清,指出當時客人來店指名訂購「潘朵拉蛋糕」時,曾明言要求「不要水果裝飾」,只要有奶油、巧克力片即可,因此才會做出「空白蛋糕」;而當下身在第一線、與顧客接觸的店員也表示,「潘朵拉蛋糕」的造型固定,照片中空白處就是原本放水果的空間,倘若不要水果,「蛋糕就是長這樣!」

店員還指出,當天下午女兒前來領取蛋糕時,現場也曾打開盒子讓客人檢視商品外觀,當下客人看了也未表達不滿,還說「沒關係」,怎料才回到家沒多久,爸爸就拍照PO網。

事後業者也在網路上回覆該名顧客,坦言若是不滿意商品「可以拿回來店裡退換」,過沒多久爸爸與女兒旋即領著蛋糕來店退貨;但店員卻表示,爸爸的態度咄咄逼人,不但不給解釋的機會,還一直攻擊店家「太誇張」、「收到這樣的蛋糕誰會開心?」最後在客人未帶發票的情況下,店家仍是讓這位爸爸換了一顆蛋糕,同時還送上一盒小西點平息爭端,店員無奈表示,「我只想說我們也很難過,應顧客要求也要被PO網,師傅的性格就是比較直,客人怎麼要求就是怎麼做……!」

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也引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人痛批爸爸是「奧客」,「店家照要求製作,領蛋糕時有問題就應當下反映,不是之後拿回家拍照PO網讓大家公審」、「在有想法的客人面前,專業都是屁」、「店家又沒義務客製化蛋糕給你,只說拿掉水果,阿就真的拿掉水果很符合邏輯阿」、「老闆,我要一個排骨飯不要排骨,阿你拿掉排骨怎麼沒有換其他東西上去?好歹也要放隻雞腿阿!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概念!」

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客人不要水果,但業者卻交出一顆「全白蛋糕」,實在有辱烘培專業,「做烘焙人交出去的作品,自己滿意嗎?不要水果,光材料成本就可替換很多裝飾材料,畫些鮮奶油玫瑰花,巧克力裝飾片,很難嗎? 要我收到這白白的蛋糕真的像觸楣頭一樣,還過什麼生日!」、「我實在不懂,那奶油為何要這樣弄,真的看上去就像是半成品,店家想做口碑,也盡力就客人指定的食材去做個像樣的成品,我自己本身做蛋糕,就算客人只指定巧克力片及奶油,也該做個有樣子的蛋糕才是!」

▼業者當下立即PO出訂單澄清,並表示如若不滿意「請拿來退換」。(圖/翻攝爆料公社)

▲▼訂購蛋糕「不要水果」,打開一片慘白,爸爸怒PO網轟「偷工減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