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俊秀扛2棒拚打擊王 許禹壕生涯首度先發蹲捕

▲陳俊秀、胡金龍有機會角逐MVP。(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俊秀、胡金龍爭奪打擊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14日由Lamigo桃猿與統一獅隊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桃猿此役安排陳俊秀擔任第二棒,也是本季首度打第二棒,前一戰生涯首打席開轟的許禹壕先發蹲捕。

中職僅剩最後一場補賽,各個選手力拚個人獎,教練也全力支援,富邦悍將胡金龍打完最後一戰之後,以打擊率0.374位居第1,陳俊秀則以0.372居次,今天若是2支2,或是單場4支3,即可超越胡金龍,奪下打擊王。

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說:「賽前有和陳俊秀溝通過,選手也有意願(拚打擊王),安排前段棒次,當然也希望他能多一點打擊機會,接下來就要看他自己有沒有把握。」

而昨天在8局上場代打的許禹壕生涯首打席轟出全壘打,成為隊史第4人,今天也獲得先發機會,為生涯首度在一軍先發。王柏融休兵一場,第3棒由林立擔任,朱育賢、林承飛打第4、5棒,後段棒次依序為鍾承祐、黃敬瑋、梁家榮、許禹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