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球員受傷打不了黑豹旗 教長葉俊榮送暖勉勵他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圖/教育部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3日舉行開幕典禮,教育部長葉俊榮到場支持。(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高中棒球最大盛事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3日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賽前教育部長葉俊榮特別支持母校建國中學棒球隊,而他也勉勵蘭嶼高中棒球隊因傷無法參賽的同學,希望繼續加油。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圖/教育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俊榮勉勵受傷而無法上場的同學。(圖/教育部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由教育部長葉俊榮、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及中國信託董事長童兆勤擔任開賽貴賓,宣告賽事正式展開。葉俊榮表示,黑豹旗在台灣棒球史上具有重大的意義,尤其是參賽隊伍以社團球隊居多,對台灣的棒球發展是一個相當好的現象,代表著「棒球」不僅是科班球隊可以參與,現在已經發展為「全民運動」。

葉俊榮也說,感謝各參賽學校校長,全力支持學生參加比賽,讓大家在唸書之餘,也有一個非常好的運動選擇,並且也期望還沒報名的學校盡力去支援學生,如有任何問題或困難,也請體育署提供各項必要的協助,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全台會有更多的學校願意組隊參加。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圖/教育部提供)

▲葉俊榮表示,現在棒球已經發展為「全民運動」。(圖/教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