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輔選一事與媽媽吵架?柯文哲:兒子常覺得媽媽跟不上時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日前提到,若總統蔡英文2020尋求連任,會支持蔡,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柯文哲13日表示,今天還在跑攤,「我晚上回家打電話給我媽媽問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笑說他們家的女人都蠻有主見的;至於2020選總統一事,柯說,他沒有社基金會,也沒有組織也沒有去做什麼計劃,「但是台灣這社會就是很奇怪,我每次都在媒體上看到我的人事布局,我的很多計畫,奇怪,到底怎麼一回事。」

柯媽何瑞英13日出席柯文哲女性後援會受訪時,又被問及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她表示「他也沒說要選,做好自己就好」,並說未來的事無法決定,這是要看人民的(決定);但自己是支持蔡總統。對此柯文哲出席黃珊珊競總成立大會受訪則說,今天還在跑攤,晚上回家打電話問清楚媽媽到底在想什麼,「坦白講,我發現我們家的女人都很有意見,都蠻有主見的,不管我媽媽我太太,甚至我的秘書,每個都很有意見。」

至於日前稱跟媽媽吵架,是否已經和好?柯文哲笑說,這個宋主席在這邊就知道,「不管你幾歲,你媽媽都覺得你是小孩子」,一旁的宋楚瑜則接話說,「我念大學的時候我媽媽還要給我剪指甲,為什麼?因為他認為是媽媽該做的事情」。柯表示,倒過來說,當兒子的常認為媽媽不合時宜、沒有趕上時代,「母子本來就是這樣,母子連心。」

而媒體也追問,現在對2020年是否選總統都不願意把話說死?柯文哲表示,從以前都一直很清楚,都沒有做這個(選總統)準備,沒有社基金會,也沒有組織也沒有去做什麼計劃,「但是台灣這社會就是很奇怪,我每次都在媒體上看到我的人事布局,我的很多計畫,奇怪,到底怎麼一回事。」

▲▼柯文哲,宋楚瑜,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宋楚瑜出席黃珊珊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