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抓陳致中直播賣膏藥 買還送「致中礦泉水、扇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錄製地下電台直播節目,被網友發現工商時間賣膏藥、深海魚油、Q10、牛樟芝、滴雞精等,還強調買了就會送礦泉水、扇子等選舉文宣品當作紀念,砲轟太誇張,狠酸「貪那麼多錢了,還整天辦募款餐會、賣膏藥撈錢,要說這種議員選出來會造福鄉里才有鬼」。

▲▼陳致中工商服務賣膏藥。(圖/翻攝一邊一國愛台灣聯播網臉書)

▲陳致中工商服務賣膏藥。(圖/翻攝一邊一國愛台灣聯播網臉書)

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許久不見的陳致中現在工商服務賣膏藥,並宣稱療效,「問題是, 可以網路直播賣這些產品嗎?衛福部在哪裡?賣這些東西,不需要有藥師牌嗎?」嘲諷陳致中講話的樣子就像愛河邊的皮條客,而且買了還送「致中礦泉水、扇子」就像另類飢餓行銷。

網友批評,扁家貪那麼多錢,還整天辦募款餐會,如今還賣膏藥撈錢,「要說這種議員選出來會造福鄉里才有鬼」,引來不少人留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除了有有錢有知名度的父母,漂亮的老婆,這人實在一無是處」、「怎麼會淪落至此,真悲哀」。

不過有網友說,賣保健食品並沒有違法,「只是…我記得他是法律系畢,從畢業到現在幾年了,也沒去幹個本職工作,那麼多年就只是靠阿扁的名號在混吃混喝,要嘛就靠自已的努力去拼聲勢,真的不知道一個青年人沒個正職工作在搞什麼,倒是他姐安安穩穩的爽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