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師性侵罪被補 男學生反而謝她:讓我變超搶手!

26歲女師性侵罪被補 男學生反而感謝她:讓我變超搶手!(圖/翻攝自臉書)

▲已婚女教師因為和16歲學生發生不當關係被判刑。(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26歲女教師麗貝卡(Rebecca Mason-Cales)因為和男學生發生關係而被判刑,然而16歲受害人卻幫她說話,強調2人間的所有互動都是雙方同意的,他沒有被迫,而且還很感謝對方讓他在學校變得「很受歡迎」。

麗貝卡在Mountain View高中已任職2年,是一名德國與歷史老師,去年8月她與一名16歲男學生發生過性關係,今年2月又傳送不雅圖片到對方手機裡,最後因犯下6項罪名而被逮捕,原本皆不認罪的她,最後承認其中一項罪名,近日被判處120天刑期,在受害人滿21歲前不得與對方接觸,被禁止從事任何會與12歲至18歲青少年有所接觸的工作,並且終身得被註記為性侵罪犯。

聽聞麗貝卡的判決,受害少年卻在法庭上努力為她辯白,「我和麗貝卡之間的互動都是雙方同意的,我從未被迫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如果她因此入獄,國家與人民都不會變得更安全」,還要大家不要說他是「受害者」,因為自己反而因為這件事,從同學眼中的「隱形人」變得超受歡迎。

法官丁格(John Dinger)表示,少年曾寫了一懺悔信給他,信中對方自責害已婚的麗貝卡外遇,少年認為自己才是有罪的,「這令人心碎,少年最後還道了歉,這就是為什麼老師不應該和他的學生發生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