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挺同被嗆「繁衍後代」才叫婚姻 律師諷:那應支持先有後婚

▲▼藝人安心亞支持婚姻平權。(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安心亞支持婚姻平權。(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8日在臉書上傳「我是安心亞,我支持婚姻平權」照片,只見她手中拿著一張擁有親筆簽名的「對反同公投,投下三個不同意」的宣傳板,造成留言處被灌爆,也引來挺同和反同方口水戰。針對反同方留下「婚姻是傳宗接代」等言論,律師林智群反批,如果以「生育」當婚姻唯一目的,那大家應該支持「先有後婚」。

當安心亞貼出支持婚姻平權的照片後,引來許多反同人士在下方激動留言「很失望,婚姻是傳宗接代。兩個同性如何傳宗接代?」、「不要搞這種事,做妳的事好嗎」、「有辦繁衍後代的才叫婚姻」、「無法正常孕育下一代,怎麼能算是婚姻?台灣人都快滅種了。」

林智群提到,「嗯如果要以『生育』為結婚唯一目的的話,那我們應該支持『先有後婚』,辦結婚登記時,應該檢附醫院診斷證明,證明你們有懷孕,不然怎麼證明你們有傳宗接代能力?怎麼證明你們有結婚資格?另外結婚n年不生小孩的,應該強制終止婚姻關係,不想生,怎麼可以繼續擁有婚姻關係呢?」

粉絲們也力挺林智群的說法,在底下留言稱「反同已經結婚但是又外遇的可不可以加分?多傳了一代」、「如果反同人士都是這種腦袋,那我就放心了XD」、「如果已經完成傳宗接代,婚姻關係自動消滅,反正已經完成目的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這反諷功力太高了,一箭雙雕」、「神回!不愧是律師」、「你知道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