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生男家中放火「3樓燒到9樓」 網暴怒:害整樓住戶!

▲▼重慶市永川區火災,出動8輛消防車才順利將火勢撲滅。(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出動8輛消防車才順利將火勢撲滅。(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永川區一名48歲的男子想在家輕生,用打火機點燃家具,沒想到火勢從3樓蔓延到9樓,8輛消防車到場迅速撲滅大火,所幸最後並無人傷亡。根據警方通報,當天下午已將縱火犯逮捕歸案,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審理中。

現場傳出的影片中,整棟社區大樓火勢強烈伴隨著陣陣濃煙,底下的消防車不斷用水柱撲滅,一旁也站滿了圍觀民眾,情況相當危急。據《重慶晨報》報導,永川區的大樓9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火災,火勢從3樓竄升9樓,警消用1小時成功撲滅大火。

▲▼重慶市永川區火災,其他大樓住戶無故遭到波及。(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其他大樓住戶無故遭到波及。(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我剛出去1個多小時……」家住9樓的丁姓住戶傻眼表示,幸好他出門前關閉電源,也專門檢查家中瓦斯。重慶永川警方9日下午5時通報,縱火犯是48歲的李男,供稱想輕生,所以才用打火機點燃家具引發火勢,目前已將人帶回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辦理之中。

消息一出,網友看到「無人傷亡」都鬆了一口氣,但都大罵李男這種行為無疑是縱火,紛紛留言表示「害一整樓的人」、「可惡至極」、「氣死我了」、「幸好沒有人員傷亡,看了視頻,一個單元(大樓)都燒了,還好有公安、消防及時救火。」、「太可怕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重慶市永川區火災,警方通報下午逮回縱火犯。(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重慶市永川區的警方通報。(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