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歌飆「必ㄘㄟ高8度」超魔性 新郎「開口第一句」點燃全場!

▲▼婚禮,婚宴,結婚,婚紗,新郎,新娘。(圖/librestock)

▲現在婚禮花樣多,有伴娘伴郎團跳舞、新人對唱等環節。(示意圖/librestock)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新人喜歡在婚禮現場高歌一曲,大陸有位新郎在新娘走紅毯進場時,拿麥克風高歌周筆暢的「最美的期待」,結果在唱副歌的第一句「我擁抱著愛」那刻大破音,以高8度的「必ㄘㄟ(破音台語)」點燃全場,博得眾人喝采。

本來是伴著鋼琴優雅的旋律,結果新郎在副歌第一句的高音「我擁抱著愛~~」直接把「愛」字唱成高8度,旁邊吃喜酒的親友團全部爆笑鼓掌,新娘雖然只有拍到背影,但仍然可以看到她微微動身,似乎在強忍笑容。

不過,即使副歌第一句就搞笑破音,新郎還是非常鎮定地繼續唱下去,並繼續飆出「連環雲霄飛車式」的高音。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不會唱歌不重要,心裡有愛,怎麼唱都好聽」、「誠意十足的新郎!」

▼必開聲音!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