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發傳教小冊子!他一看怒了「拜拜的人下地獄」 網驚:滲透到國小欸…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冊子內容讓原PO看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宗教信仰是個人自由,但傳教手冊裡竟然印著「拜拜的人要下地獄」!一名男網友表示,有學校家長志工在發傳教冊子給小孩,內容讓他直呼「都不尊重他人的信仰」。其他人紛紛留言,「這是個人思想偏差問題,跟宗教無關」、「不信就詛咒人家也太可怕」、「這什麼啦…直接滲透到國小生裡面,不會太誇張嗎?」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最近台中某國小引發很大爭議,「有學校家長志工不斷在學校發這種傳教冊子給小孩,內容都不尊重他人的信仰」,他貼出文章內容,質問「用我較高超、他較低級的方式傳教,是能為這社會帶來什麼好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冊子內容,右邊頁面寫著有關「地獄」,左邊則是「天國」,其中地獄的內容寫下,「那些不肯相信耶穌而做壞事的人,也就是殺人的、強暴的、玩女人的、喝醉酒的、看色情書刊的、拜拜的、和說謊話的人,通通都要下地獄」;另一頁則寫著「那些悔改、相信耶穌的人,都不用害怕。」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傻眼直呼,「信什麼教都可以,不要太偏激,不可太走火入魔,不可迷信」、「過去我拜拜…現在我無神論!就是被這種人惹毛了」、「也許牠們只是宗教斂財,只是剛好選到用耶穌來當作傳教洗腦用」、「這樣可以投訴教育局嗎」、「跟信仰沒關係…是印這種/傳播的人有問題」、「看色情書刊要下地獄?那我看天國應該沒人能上去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