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主播轉戰新北議員 網友驚呼撞臉徐懷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蘆區(三重、蘆洲)候選人彭佳芸,最近與知名影音團隊《一件襯衫》合作,拍攝人物故事,娓娓道來從主播轉換跑道參選的心路歷程,上線僅短短3天,就已突破9萬次觀看。有網友留言,看了影片後,對於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這句話的印象改觀,願意更進一步了解彭佳芸的參選理念。

彭佳芸過去是知名的美女主播,這次的影片裡展露許多有別於過往在主播台上嚴謹的形象,因為生活化的拍攝,捕捉到她私下拜訪、進行選民服務的模樣,因此讓人看到更多自然的一面。

▲▼彭佳芸。(圖/彭佳芸提供)

▲彭佳芸過去是知名的美女主播,這次將角逐三蘆區的議員選舉。(圖/彭佳芸提供,下同)

 ▲美女參選人彭佳芸撞臉徐懷鈺,人物影片上線3天破9萬觀看次數。(圖/彭佳芸提供)

彭佳芸笑說,看到影片內容才發現,「我私下聊天大笑的樣子原來長這樣。」,因為《一件襯衫》團隊的專業,讓她看到連自己都不曾看過最自然的那一面。而有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彭佳芸與「國民天后」徐懷鈺有明星臉,意外成為話題。

面對選戰倒數不到50天,彭佳芸近來更積極拜票、掃街,深深有感現在的年輕人十分重視自己手中的選票。有年輕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剛上線的專訪影片,特地告訴她影片拍得很好。還有她在捷運站發面紙時,遇到停紅燈的機車騎士說一句辛苦了,讓她十分感動。

過去向來低調的彭佳芸,踏上從政之路後,不得不強迫大家認識自己,對她而言,是心中一個極大的關卡,她笑說,「現在不管去哪裡吃飯都會穿著競選背心,還要選生意特別好的店家,跟過去的她差很大」,現在除了勤跑活動,讓選民認識,更希望運用網路擴散的社群力量,讓更多年輕選民了解自己的政見。

▲▼彭佳芸。(圖/彭佳芸提供)

▲▼彭佳芸。(圖/彭佳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