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膠帶封印術」徒手黏住蜈蚣 崩潰PO文問:這能撐多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8日深夜在家中房間發現一隻大蜈蚣,雖然很害怕還是立即拿出膠帶黏住,事後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拍照PO上臉書「爆料公社」求救,結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很好奇她到底是怎麼黏到的,「這招真的很厲害!」

人妻用膠帶黏蜈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被黏住的蜈蚣大約還有四分之一的身體露在外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自己是在房間裡發現這隻大蜈蚣,因為小孩睡了不敢尖叫,老公上晚班還沒到家,只剩下她一個人面對這隻被「封印」的可怕生物,又很擔心膠帶可能撐不久,這才決定PO上網請網友幫忙想辦法,「接下來大家會怎麼處理?」

人妻用膠帶黏蜈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蜈蚣被黏住就開始「裝死」。

照片中,被黏住的大蜈蚣似乎也知道自己中了陷阱,縱使頭還露在外面卻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就像是在裝死。其他網友看完也忍不住留言調侃,「都敢用膠帶黏了,還怕什麼?」、「黏得到算妳厲害,接下來把牠處理掉應該沒問題」、「放心,膠帶封印可以擋很久」。

也有熱心網友建議,可以先拿罐子蓋起來,這樣就算蜈蚣真的脫逃了,也只會在罐子裡打轉,或者拿起拖鞋直接送上西天,再不然也可以用掃把掃起來沖進馬桶,全程都不會直接碰觸到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