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環評機制程序可受公評 李應元:詹順貴沒必要請辭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油大潭藻礁案8日下午在環保署召開環評大會,擔任主席的環署長李應元被問到,外界關注環署副署長詹順貴請辭一事,他表示整個環評機制程序面都可以接受公評,詹順貴的請辭「沒必要。」

▲▼李應元。(圖/記者許展溢攝)

▲李應元認為詹順貴請辭沒必要。(圖/記者許展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應元指出,針對中油大潭藻礁案,不管是對環境保護的減輕、迴避,或是縮小開發面積等對環境保護實際面的處理,或就整個環評機制程序,在9月12日委員建議分兩階段,因此9月26日也分兩階段處理,大家也都出席表示意見,相信都程序面可以接受公評。

李應元強調,就程序面在專案小組的結論,本來就是要送環評大會來處理,這都是按照程序,對於詹順貴請辭,李應元表示,原本詹8日下午只是請假,現在變請辭自己認為「沒必要」,媒體繼續追問其他問題,李應元則表示環評結束會再向大家說明。

相關新聞:

詹順貴忘切帳號?辭職聲明自留「詹大辛苦了」

影/詹順貴堅辭環署副署長 3005字聲明強調修環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