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等太久!女婿擅自打開電梯門 岳父「墜落8米電梯井」身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都會搭乘的電梯,大家又會花多少注意力去腳下的安全?網路近日流傳一則驚悚的影片,內容顯示,一名年輕人與一名老人在等待電梯到來,但可能太慢了他竟自己打開電梯門,不料此時老人誤以為電梯來了,探了頭往前走,結果就這樣跌進去電梯井裡,最後身亡。

監視錄影器畫面顯示,其實年輕人疑似就是老人的女婿,當天他要送自己的岳父出門,並在等電梯的時後閒聊。但眼見電梯遲遲未來,女婿竟然伸手將電梯門口的開關打開,且又徒手扳開。影片上可以看到,電梯並沒有抵達,但老人卻沒有發現,看看了看後就往前走,結果就直直的掉入了8公尺高的電梯井裡。

▲▼女婿擅自擰開電梯門,老丈人墜落8米電梯井身亡             。(圖/翻攝自新晚報秒拍)

打開電梯,老人因而摔入身亡。(圖/翻攝自搜狐千里眼秒拍,下同)

女婿隨後反應過來,本來還想去拉岳父一把,此時身後出現的一名女子,同樣也想去幫忙,但都為時已晚,經搶救後無效死亡。目前,家屬正與物業公司協商處理事故後續。

看到此狀況,網友紛紛說到,「根本謀殺啊」、「不守規矩的人,後悔吧」、「感覺像故意的,否則那麼黑幹嘛進去,還不是自己先進去」、「這電梯裡面都是黑的也敢進去」、「手閒不住??神經病」、「為了自己上天堂,把老丈人送進了地獄」、「神經病可真多」。同時也有人懷疑男子到底怎麼打開的,「那個鎖沒有工具,用手根本擰不開吧?這男的哪來的工具」。

▲▼女婿擅自擰開電梯門,老丈人墜落8米電梯井身亡             。(圖/翻攝自新晚報秒拍)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