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翻新工地意外 苗栗混凝土車輾過女工腦漿流出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苗栗公館國中校舍翻新工程,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位於公館國中的校舍改建工地,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在工地行駛的時候,不慎輾壓到一名女性工人,由於女工人遭水泥車輾過上半身,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將調查肇事原因及將相關責任歸屬。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司機說自己車速不快,但可能是死角,所以沒有看到死者站在車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苗栗縣公館國中正最近正進行校舍改建,5日上午11時許消防隊接獲報案,指發生混凝土車壓死人的意外,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該名女工人已經腦漿溢出、臉部嚴重變形,明顯死亡,因此死亡案處理。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消到場後發現傷者臉部變形,腦漿溢出,已明顯死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表示,死者為54歲林女,平日在該工地工作,事發當時不知為何會在混凝土車旁邊,而司機也稱沒有看到林女,疑似為駕駛視線死角。司機說,因為在工地,所以車速並不快,直到混凝土車輾過林女,他覺得怪怪的,且一旁的人趕緊拍他車門告訴他撞到人了,駕駛才驚覺肇事,下車察看後並趕快報警。

由於林女已當場死亡,因此消防人員沒有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也通知黃女的家人到警局,至於相關肇責,則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