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踹抽打87歲奶奶 副檢察長親手「秒捕嚴辦」屁孩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浙江海寧18歲尚姓屁孩暴打老奶奶事件引起公憤,施暴者事發後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海寧人民檢察院由副檢察長及業務骨幹組成辦案小組,對案件材料展開審查,提審犯罪嫌疑人,強調「加班加點、快捕嚴辦」,並在4日下午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批准逮捕尚某。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5日,屁孩因為心情不好在路邊砸腳踏車,一位87歲的老奶奶拄著拐杖剛好經過,就提醒他不要把車摔壞,結果屁孩先拿東西擲向老人,接著奔向老人直接飛踹一腳,把對方拽倒在地。

▲▼直到有其他人出來制止,打人少年(左)才停手。(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直到有其他人出來制止,打人少年(左)才停手。(圖/翻攝自海寧公安微博)

不只如此,屁孩還連踹老人的臀部、大腿,甚至撿起拐杖抽打其大腿骨,老奶奶完全無還手之力,只能倒在地上捂著被打的部位。後來有路人剛好經過並出手制止,屁孩才停止暴行。

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將屁孩帶往警局,老奶奶經送醫診斷後,確定身體多處骨折,其中左肱骨、肱骨頭較嚴重。除此之外,左肩關節及恥骨上下肢骨折將影響以後行動,就算復原,左肩上抬、走路都還是會受影響。

▲▼回憶被打過程,張奶奶語氣中透露著害怕。(圖/翻攝自梨視頻)

▲回憶被打過程,張奶奶語氣中透露著害怕。(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人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她當時只是好意提醒「這樣要把自行車摔壞的」,結果一走過去就被屁孩推倒,「一直踩我、打我」,就算喊了救命也沒停手。後來鄰居過來勸阻時,屁孩態度還是很兇。

▲▼海寧公安認為少年行為「令人髮指」。(圖/翻攝自微信/海寧公安)

▲海寧公安認為少年行為「令人髮指」。(圖/翻攝自海寧公安微博)

海寧警方通報該事件時,怒斥該事件天理難容,「尚某年紀輕輕,其行為卻令人髮指!等待他的必將是法律的嚴懲」,海寧人民檢察院4日也依涉嫌尋釁滋事罪,批准逮捕尚某,全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屁孩惡行引網友群起公憤。(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狂罵屁孩惡行。(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