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屁孩狠踹「多處骨折」走路難 87歲嬤憶:喊救命繼續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海寧一名18歲少年只因「心情不好」爆打老奶奶。主治醫師表示,老人家身上多處骨折,復原會比較慢,就算恢復健康,也將影響到行走、抬手等動作。被打的張奶奶躺在病床上回憶,當時被打有拼命「喊救命」,但對方仍不停手,就算有鄰居勸阻,態度「還是很兇」,絲毫沒有悔意。

▲▼回憶被打過程,張奶奶語氣中透露著害怕。(圖/翻攝自梨視頻)

▲回憶被打過程,張奶奶語氣中透露著害怕。(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張奶奶被打送醫後,主治醫師檢查發現,老人家有多處骨折,主要是左肱骨、肱骨頭較嚴重。除此之外,左肩關節及恥骨上下肢骨折將影響以後行動,就算復原,左肩上抬、走路都還是會受影響。

醫師說,因為張奶奶年紀大,恢復會比較慢,影響也會比較明顯。考慮到年紀大了手術風險大,醫院在和家屬溝通後,將將以保守治療的方式,協助奶奶復原。

張奶奶躺在病床上回憶爆打過程。她說,一走過去就被推倒,接著「一直踩我、打我」,就算喊了救命也沒見他停手,後來鄰居過來勸阻,少年態度還是很兇。

事情發生在25日下午4點左右,張奶奶拄著拐杖在海洲街道民和小區內行走,看見一旁的尚姓少年用力摔腳踏車,好意提醒「這樣要把自行車摔壞的」,沒想到卻招來一頓揍。監視器清楚拍下,少年先一腳將人踹倒在地,並連續用腳蹬踏、拐杖抽打,施暴時間約30秒左右,讓老人受盡折磨,倒地不起,只能痛得在地上哀號,幸好附近鄰居發現,前來制止少年,不然老奶奶還不知道會被如何對待。

網友看了影片分析,「上了年紀的人骨頭不能打鋼釘固定,只能臥床靜養,很多老人都是因為骨折而喪命」,還說「他自己沒有奶奶嗎?他的良心不會痛嗎?」,影片底下留言一致認為少年「必須重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